SL-M002近山靜山親子遊-世界地球日_.jpg  

近山靜山親子遊— 世界地球日 

一、活動目的:我們何其幸運居住在這地球上,又何其驕傲擁有這純淨的生活環境,然而植物存在的目的是養育動物和人類、保持水土、增添世界的美麗、平衡大氣。大地不屬於人類,而人類屬於大地。我們知道,每一件事物都是有關連的,就好像血緣緊緊結合著一家人,讓我們一起來宣示關心地球生態保育與環境保護。

二、活動時間:100年4月23日(日)09:00~14:00

三、活動地點: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(請自然教育中心集合)

四、活動人數:一般大眾40人

五、活動費用:活動免費(需自行負擔入園門票與停車費)

六、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100年4月18日止

七、報名方式:

★預約報名:

1.下載報名表(點我下載),填寫後傳真至(08)723-6706。

 2.請洽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(08)723-6941分機306、308。

★現場報名:若活動尚有名額,可於活動開始前30分鐘,至自然教育中心報名。

八、活動內容:

時   間 活動內容 地   點
09:00~09:20 遊客報到 自然教育中心
09:20~09:40 愛地球宣言 自然教育中心
09:40~13:00 沿途步道觀察與紀錄 涼亭至森林教室
13:00~14:00 分享 森林教室

九、注意事項

★報名依先後順序,額滿為止。

★請自備午餐。

★活動當天請穿著輕便服裝、運動鞋(輕便鞋)、帽子,並攜帶防蚊液或長袖衣物、雨具、水壺。

★活動內容依現地情況進行調整。如遇颱風、地震、大雨等不可抗力之天災,本中心將依狀況延期或停止辦理,相關訊息公告於屏東林區管理處網站

        ★欲知其他活動,請至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網站或留意本中心blog及Facebook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