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7森情三部曲-海報2.png    

 

 

一、活動目的:植物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,無論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。長輩們都有著豐富的生活體驗,讓我們來認識「相思樹、苦楝、無患子」,經由故事來分享生活中植物體驗的經歷,回憶故事中的民生用途。實際認識相思樹、苦楝、無患子的差異與辨識;親身體驗製作天然護手膏,共同來探討天然皂基和化學皂基與與環境的關係;「種子DIY」種子除了可以做肥皂外,還可以製成隨身攜帶的小飾品喔!

二、活動時間:100年9月17日(六)09:00~12:00

三、活動地點: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(請至自然教育中心集合)

四、活動人數:一般大眾40人

五、活動費用:活動免費(需自行負擔入園門票與停車費)

六、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100年9月13日止

七、報名方式:

★預約報名:

1.下載報名表(點我下載),填寫後傳真至(08)723-6706。

 2.請洽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(08)723-6941分機306、308。

★現場報名:若活動尚有名額,可於活動開始前30分鐘,至自然教育中心報名。

 

八、活動內容:

 

時   間 活動內容 地   點
09:00~09:30 遊客報到 自然教育中心
09:30~10:00 認識相思樹、苦楝、無患子 自然教育中心
10:00~10:30 尋找三部曲 步道區
10:30~11:30 天然護手膏製作 自然教育中心
11:30~12:00 種子DIY 自然教育中心
 

 

 

 

 

九、注意事項

★報名依先後順序,額滿為止。

★活動當天請穿著輕便服裝、運動鞋(輕便鞋)、帽子,並攜帶防蚊液或長袖衣物、雨具、水壺、自備午餐。

★活動內容依現地情況進行調整。如遇颱風、地震、大雨等不可抗力之天災,本中心將依狀況延期或停止辦理,相關訊息公告於屏東林區管理處網站

   ★欲知其他活動,請至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網站或留意本中心blog及Facebook專頁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