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是地球之肺,為了減少溫室氣體及極端氣候的問題,我們要保護好珍貴的森林,為了保護森林,使用FSC™認證的林業產品是一個好辦法,FSC™認證是全球認定最嚴謹的森林認證體系,目標是推廣永續經營世界上的森林,目前在市面上有許多的FSC™認證林業產品可以買到,但是你了解這個認證背後的意義嗎?你知道永續林業在台灣的現況如何嗎?目前在臺灣通過FSC™認證的林業合作社只有兩家喔!一家在北台灣,另外一家就在我們台灣南部,就在屏東的恆春半島有一座全台灣最大的FSC™認證林場,五月份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,請跟著我們輕快的腳步來到恆春半島,來認識甚麼是FSC™認證,瞧瞧永續的森林如何經營與管理?以及利用森林的產物製作美麗的日用品,這天讓我們一起來場滿載而歸的深度之旅吧!

林林種種之旅-認識FSC.jpg

一、主辦單位: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雙流自然教育中心
二、活動時間:106年5月13日(星期六)08:00~17:30
三、活動地點:保力林場、永在林業生產合作社經營之林場及工廠
四、活動對象:一般民眾與親子,25位成團,最多40位。

五、活動費用:

1.每人800元(含保險、遊覽車資、講師費、教材費、午餐費、DIY材料費等)。

2.繳費方式與收據開立:
(1)報名後,請依台灣山林悠遊網通知的虛擬轉帳帳號繳費。
(2)報名者費用收據可於活動當天領取。
六、報名方式:
1.報名時間:活動上線起至活動日前5天(5月8日),額滿為止。
2.報名方式:
(1)官方網站報名: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線上報名系統(請搜尋「台灣山林悠遊網」→自然教育中心→雙流→主題活動→林林種種之旅-認識FSC) http://recreation.forest.gov.tw/NC/NC_1_3.aspx?NEC_ID=sl
(2)BeClass活動報名系統報名:請填妥下表資料後送出或點連結 https://goo.gl/1iY1nc
(3)電子郵件報名:填寫簡章內報名表後回寄本中心(slnc543@gmail.com)(簡章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或BeClass下載)
(4)自然教育中心APP報名:請先至Google Play(https://goo.gl/viHHeT)或Apple Store(https://goo.gl/Z6Wztw)下載或搜尋〝自然教育中心〞,下載完成後先註冊/登入山林悠遊網帳號,點選〝雙流〞,關鍵字輸入〝林林種種之旅-認識FSC〞,點選〝我要報名〞,依序填寫表單完成後送出,等待回覆通知即可。
3.繳費方式:收到報名後三個工作天內,報名系統會以電子郵件通知轉帳銀行帳號及金額,若您沒收到電子郵件請主動聯繫我們,中心確認款項後才完成報名手續,依收件並完成繳費確認報名之先後順序。
七、活動退費說明:
1.如遇颱風、地震、大雨等不可抗力之天災,本中心將依狀況停止辦理,相關訊息將電話通知,並公告於台灣山林悠遊網網站及臉書粉絲團等。若遇不可抗力因素取消活動,本中心將退扣除轉帳手續費後的全額費用。
2.活動中無故未報到者、中途脫隊均視自願放棄,不予退費。
3.若因個人因素辦理退費,金額皆將扣除轉帳手續費30元,說明如下:
(1)活動日期5個工作天(5月8日)以前辦理,扣除轉帳手續費後可退全額。
(2)活動日期前3~4個工作天(5月9~10日)辦理,則不予退費。
※轉帳手續費說明:台灣銀行不需轉帳手續費,郵局如有轉帳人身分證字號則可免手續費,其他銀行皆須扣除30元。
八、個人資料保護法說明:
1.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為辦理活動的保險、聯繫等事宜,將請您提供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身分證字號、聯絡方式、緊急聯絡人姓名及聯絡電話等資料。您的個人資料使用期間自報名起至活動結束後三個月止。您可以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行使相關權利。若不願意提供資料,中心將無法受理報名。
2.活動過程中,中心將拍攝照片作為教育推廣使用。如果不同意中心使用照片,請當天告知工作人員。
九、活動洽詢:
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利用以下方式洽詢:
1.雙流自然教育中心電話洽詢時間週一到週五8:00~17:00,請撥打 08-8701499或08-8701241。
2.若在下班時間想要聯絡我們,歡迎來信slnc543@gmail.com,我們將於上班時間與您聯繫。
3.屏東林管處育樂課推廣教育組08-7236941分機324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