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內文溪在與其他支流匯集後,於山腳下的楓港小鎮流入大海,故被命名為楓港溪,但位於楓港小鎮的河口海灘卻佈滿許多垃圾廢棄物,掩蓋了它原本美麗的面貌。本中心決定除了維持上游的美麗外,也要幫楓港溪的下游出海口清理門面,因此我們將舉辦一場淨灘活動,號召「環保尖兵」一起解決這棘手的任務,你願意盡自己的微薄之力拯救正逐步消失的美麗海灘嗎?若是願意就加入我們即刻救援的行列,把最美麗的面貌還給大自然!

一、活動日期106422日(六)9001200

二、主辦單位: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雙流自然教育中心

三、招生對象一般民眾與親子,約120

四、活動地點屏東縣枋山鄉楓港社區

五、報名費用:免活動費

六、報名方式

1.報名時間:活動上線起至活動日前3天(419日),額滿為止。

2.報名方式:

A.官方網站報名: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線上報名系統(請搜尋「台灣山林悠遊網」自然教育中心雙流主題活動即刻救援之淨灘任務) http://recreation.forest.gov.tw/NC/NC_1_3.aspx?NEC_ID=sl

B.BeClass線上報名系統:https://goo.gl/isqFNI

C.電子郵件:填寫報名表後回寄本中心(slnc543@gmail.com)

七、個人資料保護法說明:

1.本說明內容載於活動簡章及活動報名網頁,說明內容如第2~4

2.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為辦理活動的保險、聯繫等事宜,將請您提供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身分證字號、聯絡方式、緊急聯絡人姓名及聯絡電話等資料。您的個人資料使用期間自報名起至活動結束後三個月止。您可以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行使相關權利。若不願意提供資料,中心將無法受理報名。

3.活動過程中,本中心將拍攝照片作為教育推廣使用。如果不同意中心使用照片,將請遊客在活動當天告知工作人員。

4.事先詢問活動結束後是否同意中心保留姓名及聯絡方式,作為相關活動訊息通知用。

八、活動洽詢

屏東林管處育樂課推廣教育組,電話:(08)723-6941分機324

雙流自然教育中心,電話(08)870-1499(08)870-1241,電子信箱: slnc543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