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2ㄆㄧㄚˇㄐㄧˊ排行榜-海報.jpg  

一、活動目的:

 

生物與環境的關係密切且複雜,每個生物最終都會經歷死亡,化為環境的一部份。自然界多樣的生態系裡包含著千百萬物種,經過長期演化,生物間相互依存而密不可分,包括掠食、被掠食、競爭、寄生與共棲等,這些生物橫躺於地面的生物殘體,背後隱藏了什麼複雜的故事?誰!是兇手?如今你有機會化身為CSI鑑識人員,從這些不幸身亡的生物中,仔細觀察每個不起眼的細節,拼湊出真相。

 

二、活動時間:100年10月22日(六)09:00~12:00

 

三、活動地點: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(請至大型停車場集合)

 

四、活動人數:一般大眾60人

 

五、活動費用:活動免費(需自行負擔入園門票與停車費)

 

六、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100年10月20日止

 

七、報名方式:

 

★預約報名:

 

  1.下載報名表,填寫後傳真至(08)723-6706。

 

2.請電洽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(08)723-6941分機308。

 

★現場報名:若活動尚有名額,可於活動開始前30分鐘,至自然教育中心報名

 

 

 

八、注意事項

 

★報名依先後順序,額滿為止。

 

★活動當天請穿著輕便服裝、運動鞋(輕便鞋)、帽子,並攜帶防蚊液或長袖衣物、雨具、水壺、自備午餐。

 

★活動內容依現地情況進行調整。如遇颱風、地震、大雨等不可抗拒之天災,本中心將依實際狀況延期或取消活動,相關訊息公告於屏東林區管理處網站

 

 

★欲知其他活動,請洽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網站 或電洽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(08)723-6941分機308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